刹车故障 本田在美召回41万辆问题车辆
2010年03月17日 09:2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本田汽车3月16号宣布,因刹车存在故障,本田将在美国召回34.4万辆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Odysseys)和6.8万辆element车型

本田本次召回的奥德赛和Element均为2007款和2008款。

本田汽车表示,召回原因是刹车踏板让驾驶者感觉松软,驾驶者必须将踏板踩到比正常情况更低的位置,直至接近地板才能使车辆完全停下,且这个情况还会逐渐恶化。

而至于脚踏板为何让人感觉松软,本田汽车的解释是:问题车的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在自我检测模式下会进入部分空气,虽然每次只有微量空气进入,但逐渐积聚的空气将最终导致刹车踏板松软。

本田汽车发言人Chris Martin向媒体透露,截至日前,这个刹车故障已经导致了三起交通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本田表示,公司正在向召回车型客户发出邮件通知。

相关专题:

本田召回45万辆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