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新款氢燃料电池系统将在2015年投产
2010年03月18日 18:3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3月16号表示,通用目前正在测试新款氢燃料电池系统,且该电池系统将在2015年投产。

通用汽车表示,这款新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尺寸是雪佛兰Equinox车型搭载的燃料电池的一半,体重为220英镑,仅为Equinox燃料电池的三分之一。

通用汽车发言人Alan Adler在采访中表示,新款氢燃料电池因为体积小,所以它可以搭载在多种车型上,如轿车和交叉车,甚至可以搭载在紧凑型车上。

但是Alan Adler 并未透露新款氢燃料电池在2015年投产后,将用在哪款车型上。

目前,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正处于测试阶段。

近日,通用全球动力总成系统执行总裁Charles Freese表示,通用不会放弃氢能源汽车计划。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凯迪拉克CT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