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金融主题馆北京车展开幕

2012年04月25日 17:5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内首个关于汽车金融的专属主题展馆---“梅赛德斯-奔驰金融•尊享汇”在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惊艳亮相。戴姆勒金融服务股份公司董事长恩腾曼先生(Klaus Entenmann),戴姆勒金融服务股份公司非洲及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A. Howard先生以及在今年年初新上任的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福顿先生 (Brian D. Fulton)共同出席了金融展馆主题活动,并与现场嘉宾就中国汽车金融业的发展及奔驰金融在华的未来蓝图进行了深入交流。

梅赛德斯-奔驰金融主题馆北京车展开幕

恩腾曼先生,福顿先生与郝瑞德先生合影

作为戴姆勒金融服务集团的下属公司,奔驰金融自2005年在中国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金融业的领导者以及消费者在汽车金融领域的第一选择。无论是从成本,消费理财或是体验驾驶乐趣方面,奔驰金融力图通过每一款汽车金融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解决方案。此外,归功于中国卡车市场的巨大潜力,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亦是全球最大的卡车金融服务公司,为中国卡车客户提供星徽品质的服务。

曾享誉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十余载的“梅赛德斯-奔驰金融•尊享汇”本次作为国内首家并且是唯一一家金融主体展馆盛装亮相,展馆以“驭智天下,尊领先机”为主题,其至尊独特的建筑风格,极为精致的室内设计无不透露着三叉星辉“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同时,该展馆也是奔驰金融目前在亚太地区首个专属展馆。

目前,奔驰金融业务现已遥遥领先于整个市场。特别是2011年,奔驰金融凭借“无忧购车计划”等多项金融创新方案和一如既往的卓越服务品质,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最佳汽车金融公司”和“最佳汽车金融案例”等行业大奖,树立了全新的业界标杆。倍受消费者赞誉的服务和产品为奔驰金融去年整年的业绩带来可喜的成绩:2011年,奔驰金融签订合同近50,000份,贷款总额达到18亿欧元,业务覆盖全国近400个城市,遍及超过200家经销商。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