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商用车8月出口智利 再开南美市场

2012年05月07日 07:55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进入东盟、非洲和亚太市场后,上汽商用车再次打开南美市场。记者上周从上汽商用车获悉,其与智利经销商已签署经销协议,今年8月份大通V80将在智利上市。此外,上汽商用车与哥伦比亚、秘鲁和巴西的合作也按照计划推进。

此次与上汽商用车合作的是智利Kaufmann集团旗下的Motores de Los Andes汽车销售公司(Andes Motor),后者将帮助上汽商用车在智利地区的技术、产品和渠道方面的布局和推广,目前,双方正全力筹备首款产品V80在智利销售。

上汽商用车总经理蓝青松表示,目前上汽大通品牌已经覆盖亚洲、非洲、大洋洲等地。在东南亚已建立首个CKD组装工厂并批量出口马来西亚。而在3月参加澳大利亚国际车展后,上汽大通正在和当地经销商洽谈,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将正式出口澳大利亚市场。海外销量已占上汽商用车总销量的20%至30%。

[责任编辑:maar] 标签:上汽 商用车 Kaufmann 上汽商用车 南美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