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2010年销量103.9万辆
2011年01月04日 14:17一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通用汽车1月4日公布的2010年销量业绩显示,2010年上海通用汽车实现销量103.9万辆,同比增长达42.8%,刷新了传统乘用车企的年度销量纪录。

按旗下品牌分,别克品牌全年销量55万辆,同比增长23%;雪佛兰品牌全年销量47万辆,增幅达73%;凯迪拉克品牌共销售1.7万辆,取得了139%的高增长率。

其中,11月以来,雪佛兰单月销量已经超过别克,成为上海通用旗下单月销量最多的品牌。“未来,雪佛兰将成为上海通用品牌金字塔的基座,它的销量的确要比别克多,而别克的品牌定位要更高一些。”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

相关报道:

2010年通用在华销量破235万辆

通用CEO阿克森将于7日会见密歇根州议会成员

美政府将原通用汽车金融公司优先股转普通股

2010年福特、通用、丰田印度汽车销量激增

美财政部将55亿美元通用金融优先股转化为普通股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奕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