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
2009年07月18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本周我们经历了长春车展,车展上有众多的新车汇聚,其中标致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SW上市、奇瑞A1[综述 图片 论坛]改款、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威姿[综述 图片 论坛]V1的命名会和发布,更有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18/RV的亮相。此外世爵C8[综述 图片 论坛] Aileron周三售价公布、奔驰新E级车在周四售价曝光。更多精彩,更在本周的新闻汇总。

日期主要文章类型所在页
周一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A4L两款新车型27日上市新车1
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迈腾1.4TSI清晰谍照谍照1
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改款Q7下半年将入华改款1
马自达马自达下半年推四款新车新车1
周二世爵世爵C8 Aileron售508万新车2
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第三代捷达明年初将上市新车2
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朗逸1.4TSI目录资料现身新车2
马自达8[综述 图片 论坛]马自达8国内谍照大曝光谍照2
周三中华新尊驰/骏捷FSV正式上市新车3
标致308[综述 图片 论坛]CC/SW标致308CC/SW国内上市新车3
高尔夫国产版第六代高尔夫亮相新车3
奇瑞A14.58万起09款奇瑞A1上市改款3
周四长春车展长春车展将上市新车汇总车展4
速腾1.4TSI速腾1.4TSI顶配参数配置新车4
奥迪

A5 Sportback

A5 Sportback官方照发布官方图4
奥迪Q7奥迪Q7推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版和越野版新车4

● A4L两款新车型27日上市

近日奥迪发布官方消息,旗下中型车产品A4L将会在本月推出两款新车型,备受关注的1.8T版本的舒适型和2.0T运动型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其中1.8T的售价将会成为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

简评:1.8T版本的舒适型和2.0T运动型在沿袭A4L原有特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展示了其运动气质、个性化装备和领先科技。

相关文章:1.8T先推舒适型 A4L两款新车型27日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121.html

● 国产迈腾1.4TSI清晰谍照

日前捕获了迈腾1.4TSI车型试装版的清晰谍照,从尾标和内饰等细节均可看出,与年初相关媒体报道的欧版不同,该组迈腾1.4TSI谍照为一汽大众生产的国产版车型。从这我们也更加肯定了一汽大众高层已经拍板确定要投产迈腾1.4TSI车型。

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

简评:我们推测,迈腾1.4TSI的投放时间点应该会安排在2010年初。

相关文章:搭载7速DSG 国产迈腾1.4TSI清晰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119.html

● 奥迪改款Q7下半年将入华

奥迪改款Q7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全球首发,这款新车目前已经在海外上市发售,近日有消息显示,改款Q7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除了改款之外,一款全新的颜色亦将随之引进,其具体时间预计会在国产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投放之前上市。

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

简评:在国内发布的车型将延续现款Q7的动力配备。另外,改款Q7最明显的变化均集结在其前脸部分。

相关文章:赶在国产Q5之前 奥迪改款Q7下半年入华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091.html

● 马自达下半年推四款新车

近日我们收到来自马自达的消息,据官方承认下半年马自达确实要进口运动型SUV:CX-7,另外一汽马自达方面下半年还计划有两款新车择机推出:其中包括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轿跑版和旅行版。

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

简评:据悉一汽马自达除了进口CX-7以外还将有新一代的两厢进口版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而睿翼的2.0L车型还在酝酿当中,具体投放时间没有确定。

相关文章:睿翼下半年将推2.0L车型旅行版和轿跑版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115.html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