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R级将引进 成都车展将国内首秀
2010年08月09日 07:57CHE168.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CHE168.com 8月9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报道,2011款奔驰R级将在今年10月份在国内上市,笔者就此事咨询了奔驰中国,对方表示新车引入中国的时间还未最终确定,不过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中,2011款奔驰R级[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国内首次亮相。而2011款奔驰R级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售价为4.21-6.2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6.2-53.7万。

新款奔驰R级将引进 成都车展将国内首秀

[奔驰R级 69.8-121.2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2011款奔驰R级

外观方面,2011款奔驰R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面积更大的三横条镀铬进气格栅、凌厉前大灯、网状设计的下进气口、LED前雾灯、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等处均与老款不同。

新款奔驰R级将引进 成都车展将国内首秀

内饰上,2011款奔驰R级至少会有三种配色供选,来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配置上,新车配有8安全气囊、轮胎压力预警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独特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等安全配备。

新款奔驰R级将引进 成都车展将国内首秀

动力上,2011款奔驰R级最为节油的车型为R 300 CDI BlueEFFICIENCY车型,该车型可输出14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40牛米的峰值扭矩,且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此外,所有车型都将配备奔驰最新一代的7G-TRONIC自动变速箱。

目前奔驰中国已经官方确认,2011款奔驰R级将会在今年9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中亮相,届时车168也会有前方报道组亲临成都车展现场,对2011款奔驰R级的引入作出更多详细报道。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