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0.00啤酒在2012北京车展现场发布

2012年04月25日 16:17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4月25日《凤凰视频》节目播出“青岛0.00啤酒 车展新产品发布”,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云伟:下面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咱们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总管,总经理王凯先生。既然是盛情相约,我就充当这个光荣的角色,我们一起把这个面纱揭开好吧,3、2、1,走。好,朋友们的掌声响起来了,您先介绍一下吧,咱们这个产品。

青岛0.00啤酒在2012北京车展现场发布

王凯:这是我们今年首创的啤酒风味无酒精饮料,口号就是请到0.00酒精尽情干杯。

何云伟:下面我们有请我们青岛啤酒研发部副主任尹花女士上台,为我们带来更加专业,更加权威的产品讲解。有请尹女士。尹女士咱们这个啤酒有什么特点呢?

尹花:我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应该说这一款产品是我们新开发的产品,这个产品特点应该是秉承了青岛啤酒百年的优良品质,无论从外观还有口感上,都跟普通的啤酒是可以向媲美的。具体来看,大家可以看外观是金黄色,然后是清亮透明,泡沫是洁白细腻,持久的,这基本上就是普通啤酒特有的,独有的特点,我来品尝一下。

青岛0.00啤酒在2012北京车展现场发布

何云伟:需要花生仁吗?

尹花:不需要。从口感上来讲,就是因为我们现在的这款产品主要的原料,比如说麦芽,大米还有酒花都是跟普通的啤酒是相同的原料,所以他的基本风味和普通啤酒是相同。比如说基本的麦芽香,还有突出的酒花香,这是个产品特点,所以说它是一款类有啤酒的风味饮料。

何云伟:那么跟这个无纯啤酒是不是划等号呢?

尹花:不能说,无纯啤酒和0.00有一个本质的区别,就是现在的0.00从国标的角度来讲必须是究竟的含量小于0.5,而这个0.00酒精是绝对0的含量,二者有质的区别。

何云伟:可以说这不是啤酒,就是饮料,啤酒风味的饮料,谢谢您。

记者:李老师、何老师你们好。刚才李老师已经喝完了青岛0.00啤酒,请谈谈您刚才喝完青岛啤酒的感受。

李菁:我觉得和普通的啤酒没有什么区别,就是从口味上没有什么区别,也有麦香味,而且倒出来也有很多的泡沫,从形态上,从口感上都没有什么区别,但是细品的话可能还是有略微的差异,不可能百分之百一样,我觉得这个就是给喝酒的朋友们提供了一种选择,确实是,因为你拿饮料去敬人家有的时候不好意思,拿这样的饮料形态上跟啤酒都一样,而且口感上也都一样,也可以一块干什么的都挺好的。

何云伟:像这款饮料就比较适用于我。

记者:为什么?

何云伟:因为这准知道,我是滴酒不沾,所以说一有商务的应酬我就很为难,人说你拿架子,不让拿架子,真不会喝,既然有了这个啤酒风味的饮料,这就可以排除以茶带酒了,就直接拿着饮料敬酒。

李菁:买两箱,然后起开,都倒在塑料罐里随身带着。

何云伟:象话吗。

记者:因为何老师说他滴酒不沾,自从青岛推出这款0.00啤酒,那么您以后会选择这款啤酒吗?

何云伟:我还真得考虑考虑,最起码应酬来说是一个首选,而且青岛啤酒这些年一直做的都是非常好,可以说在啤酒界是名列前茅,信誉也好。

李菁:而且啤酒开发也有助于我们推广拒绝酒驾的政策,所以就开车的朋友是首选的一款。

何云伟:对,另外还有女士也是,因为一般女士都不胜酒力,所以说选用这个啤酒饮料,对于女士来说,社交、交际方面也会有很好的帮助。

李菁:对,你看刚才这个女孩子,她平常不怎么喝酒,但是一口气喝一瓶也没事。

何云伟:你现在看看她有事没事吧。

李菁:也没事。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2012 北京车展 现场 发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