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年销10万辆即国产 今年推11款新品

2012年05月03日 08:01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国人步入添购第二辆车的消费阶段,许多豪华品牌近年在中国的发展可谓都风生水起,作为丰田家族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如不能早日通过国产扩大影响强化品牌,竞争力将日趋下降,另外,随着丰田“云动”而起,雷克萨斯下一步想要推进的车大概是哪个方向,SUV还是小型车?这些疑问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副总经理中岛健仁做出了解答。

一季度销售达1.6万辆

对于雷克萨斯今年的销售预期和一季度的销售情况,中岛健仁表示:“我们的增长率比总市场的增长率高,雷克萨斯去年销售是5.6万辆,今年的目标是8.8万辆,超过50%的增长率,其中,一季度销售已达1.6万辆。”

此外,中岛健仁还表示,去年10月26日上市的CT200h目前每月的销量在1000台以上,现已有六七千客户是CT200h的车主,通过他们,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雷克萨斯混合动力。今年CT200h的销售目标是12000台,数量已超过同级别的竞争车型

当记者问及英菲尼迪已提出了国产化,雷克萨斯是否有计划国产时,中岛健仁称:我们想的还是先提高销量。今年的目标是88000台,然后会尽快达到10万台,这是我们近期要实现的目标。目前还没有国产的计划。不过,当每年销量达到10万台后,就会考虑国产。

今年将推11款新产品

对于雷克萨斯未来车型的方向这一问题,中岛健仁给出了答案:我们去年开始做了改变,主要是提供更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今年我们将一共有11款新产品(包括全新车型、中期改款和小改款车型),其中核心车型包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ES车型。还有CT200h,这是去年底引入中国的全新的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今年我们推出很多新车型,同时也有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是我们产品的研发的重点方向。所以,新款车型,特别是核心车型的新款,混合动力车型,同时更多小排量车型,这都是考虑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引入的。简而言之,小排量化、混合动力和F SPORT版是我们产品的方向。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雷克萨斯 年销量 国产 10万 新车 上市 发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