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共青团成立9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苗圩:把握青春年华志存高远奋发进取

2012年05月04日 13:47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苗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工业和信息化系统的青年朋友们:

五月的鲜花绚丽绽放,青春的气息盎然蓬勃。2012年的“五四”青年节,我们将共同迎来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向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青年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是事业兴旺发达的希望。长期以来,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传统,以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积极投身到工业、通信业和信息化发展建设事业当中,把崇高的理想抱负融入到平凡的本职岗位,用火热的青春和挥洒的汗水,创造了骄人业绩,做出了重要贡献,树立了工业和信息化系统青年的良好形象。

“十二五”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主导力量,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战场。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是时代赋予工业和信息化系统的使命,是全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艰巨的任务和崇高的事业为广大青年提供了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实现理想的广阔舞台。希望全系统的青年朋友们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把握青春年华,志存高远、立德修身、奋发进取、报效国家,在推动工业由大变强的宏伟事业中,奏响更加嘹亮的青春强音,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乐章!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

2012年5月4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工业 信息化 青年 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