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中级新车G3即将上市 预售价逾十万元

2012年05月06日 10:44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中级新车G3即将上市 预售价逾十万元
比亚迪G3尾部

本报讯(记者 蓝岸 通讯员 徐安)日前,比亚迪公布了新车G3的尾部照片,因与雷克萨斯ES350高度相似而备受关注。昨天,比亚迪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G3属于继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之后的又一高端车型,上市日期已列入日程表,预售价将在十万以上。业界人士分析表示,比亚迪已经完成了10万元以下家轿市场的全线覆盖,G3作为中级车,售价超过十万元,此无疑意味着比亚迪下一阶段的销售目标将直指高端中级车市场。

据了解,随着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3、F3R、F6的上市,比亚迪汽车已经完成从3万直至10万元的全系车型的完整布局。2009上半年,比亚迪汽车完成全系车型销量17多万辆,为全年40万辆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在刚刚过去的7月,比亚迪月销量更达到33860辆,位列汽车品牌国内销量榜第七名,再度稳居自主品牌销量榜首。

昨天,比亚迪向本报透露了即将上市车型G3的配置。从配置的列表中发现,许多在进口品牌高端车型中才会出现的高端配置,如keyless无钥匙系统、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DVD及6扬声器音响系统等,被放置在G3基本配置中。此外,G3还考虑了驾乘者的日常生活需要,配备中控台侧部储物袋、前后车门内侧储物袋、副驾遮阳板带化妆镜、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等。

据比亚迪人士表示,G3车型属中级车,但售价在10万元以上,已经接近进口车型,此意味着比亚迪将升级品牌战略,目标直指10万元以上车型的布局。截至目前,比亚迪超过十万的车型,有F6和S8两款车型,以及比较另类的双模电动车F3DM,如果加上即将上市的G3和M6(MPV车型),比亚迪将完成10万-20万元车系的完整布局。

业界人士表示,G3与自主品牌游刃有余的普通中级车市场不同,高端中级车的消费者普遍“不差钱”,消费者更看重的是车的品牌和品质。如果讲比亚迪F6获得了高端中级车市场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的话,那么G3的推出无疑将会乘势追击,扩大高端中级车型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比亚迪 高端 配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