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旗下大发或将进军印度 拟占10%市场份额
2009年08月26日 15: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印度时报》报道,作为丰田扩张计划的一部分,丰田旗下微车品牌大发计划进军印度。

丰田公司专务董事Akira Okabe称:“我们目前正在计划这件事情,但是还要再观察印度市场的表现。”但他没有透露大发进军印度市场具体时间。

另外,据《金融快报》(Financial Express)报道,丰田印度分公司丰田基洛斯卡汽车预计2009年丰田印度销量由2008年的51,800提高至为52,000辆。

丰田专务董事Hiroshi Nakagawa透露,丰田印度公司计划到2015年将在印度乘用车市场份额由目前3.4%提高至10%,将原来的微车销售目标70,000增加到200,000,并在印度设第二工厂。同竞争对手通用大众一样,丰田在印度将主攻微车市场。大发进军印度后有望推出更小巧更便宜的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