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减少自有汽车数量以提高流动性
2009年11月02日 11:4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宝马公司表示本身拥有的汽车数量已经降至6,500辆,从而使该部分使用资金降至1.5亿欧元。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德国高档车生产商宝马公司(BMW AG)通过减少员工和公司本身拥有的汽车数量,成功提高流动性4亿欧元。

宝马公司一位发言人1日证实了德国《经济周刊》(WirtschaftsWoche)的一则报道,表示该公司已经减少本身车队的汽车数量,从2007年的22,000辆降至6,500辆,为此目的使用的资金数额从两年前的5.5亿欧元下降至1.5亿欧元。

宝马公司首席执行官Norbert Reihofer曾表示,他希望减少公司自身拥有的汽车数量。

宝马公司将在3日公布第三季度报告。

(纪乐航 编译)

相关专题:

华晨宝马召回1582辆宝马520Li/530Li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