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完成将瑞典萨博子公司出售给世爵的交易
2010年02月24日 02:0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完成将瑞典萨博子公司出售给世爵汽车的交易,并称萨博未来前景现已无忧,将全力使萨博复苏并将该公司转型成持续盈利的公司。

综合外电2月23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2月23日完成了向荷兰跑车生产企业世爵汽车(spyker Cars NV)出售其瑞典萨博子公司的交易。

该交易的完成结束了萨博持续一年的冒险旅程,在数月断断续续的关于出售该亏损部门的谈判情况下,拥有少量但忠诚拥护者的萨博濒临倒闭。

萨博汽车(saab Automobile)和Spyker Cars将成为世爵汽车旗下的姐妹公司。

世爵汽车首席执行官Victor Muller表示,萨博未来前景现已无忧;公司将尽全力使萨博复苏并将该公司转型成持续盈利的公司。

萨博是通用汽车公司确定保留的四大美国品牌之一。2008年通用汽车关闭了庞蒂亚克和土星品牌,并正有望完成将其悍马卡车生产出售给一家中国制造商的交易。

世爵汽车上个月同意斥资7,400万美元现金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萨博。另外,通用汽车还将持有新公司价值3.26亿美元的优先股。

(王媛媛 编译)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130万辆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