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通用解放L330车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24日 10:53
来源:中国商用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4月23日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通用汽车)携旗下高端轻卡解放L330和坤程皮卡升级产品亮相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特别是首次亮相的解放L330产品,受到很多业界人士和用户的好评。

中国一汽与美国通用汽车的强强联手始于2009年8月,双方经历近3年的磨砺与融合,完善产品线,全面提升产品品质,优化经销商网络,厚积薄发。一汽通用汽车集合股东双方在商用车领域的研发和制造优势,结合一汽通用汽车的现状和中国市场的需求,制定了卓有成效的发展策略。一汽通用汽车成立三年来,在产品规划、质量改善、产能规划、营销提升等方面为全面发力轻型商用车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汽通用汽车完成了从经济型轻卡、中端轻卡到高端轻卡以及全系列轻型工程车的产品升级和研发;进入了皮卡细分市场,引进的轻客产品开始认证,SUV项目进入科研阶段。本次车展上展出的解放L330就是定位于高端的轻卡产品,该产品在GMS全球制造系统的指导下研发生产,狄德威总裁表示:“解放L330是经过累计150万公里的路试验证,通过应用国际先进的发动机和底盘技术,具有高可靠性、经济型、安全性,加上国际前沿的车身造型设计,将成为高端轻卡市场的明星产品”。该产品将在第三季度将投放市场。自2012年开始一汽通用汽车3年来的研发产品将密集投放市场,全面参与轻型商用车市场。

一汽通用汽车全面导入GMS全球制造系统,全新流程管控全系列产品的制造过程,产品质量得到全面改观。一汽通用汽车的三个生产基地均由美国通用汽车派驻的质量专家组现场监管和执行GMS,使这一全球使用有效的标准能够在解放轻卡和坤程皮卡上完全体现。全球采购体系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秀供应商,降低了采购成本,有效控制零部件质量,进而提升整车品质。

2010年12月长春新工厂投入使用,2011年5月哈尔滨新工厂投入使用,使一汽通用汽车拥有三个整车工厂,产能达到28万辆。这种大手笔的投入,在轻型商用车界是罕见的,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一汽通用汽车要做全球最大的轻型商用车制造商的决心和信心。自此一汽通用汽车的发展步入快车道。

一汽通用汽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营销网络的改善和提升,特别是经销商运营能力、经销商盈利能力、服务站服务能力、增值服务等方面。对关键岗位进行了培训,使整个营销网络具备了全面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相信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产能的不断释放,一汽通用汽车的营销网络将迅速超越竞争对手。

相信品牌、见证实力。一手强化产品,一手强化服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已硬。依托中国一汽和美国通用汽车两大强手,一汽通用汽车正在成为全球轻型商用车领军企业的大道上披荆斩棘、浩浩前行。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一汽 通用 商用车 北京车展 解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