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威国排 走向世界北京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国家 排球队征战奥运

2012年04月27日 16:5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李 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国家男排明星队员沈琼、崔建军、边洪敏现身北京车展北京福田汽车展区,人头攒动,气温攀升,让这里瞬间成为现场人气最火爆展台。随着他们将签名排球传递给观众,台上台下奥运激情碰撞迸发,“北京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国家排球队征战奥运助威活动”正式启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北京福田汽车副总经理赵维纯、杨国涛,党委副书记赵景光与国家男排明星队员与现场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12年伦敦奥运年,作为中国国家排球队战略合作伙伴,北京福田汽车将举办系列活动支持中国国家排球队征战奥运。首先是在车展现场启动的“北京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国家排球队征战奥运助威活动”。广大排球爱好者及普通大众分别可以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三种方式参加选秀,通过大众评选后,诞生最后的排球达人及获奖者,获奖者除了可能获得拓陆者汽车试驾机会、国家排球队奥运纪念队服、国家排球队签名排球等奖外,还有机会亲临伦敦奥运会现场为中国国家排球队助威,为奥运健儿呐喊。除了上述活动,还将在5月份启动“北京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国家排球队征战奥运助威车队中国行”活动,活动将以北京为起点,途经哈尔滨、沈阳、济南、上海、福州、广州、长沙、郑州八大城市,通过福田汽车重点产品欧、欧马可、奥铃、欧辉、蒙派克、拓陆者巡展带动全民奥运激情,组建全国区域奥运助威拉拉队;在奥运开赛期间,将组织以排球达人、主流媒体、幸运客户以及优秀经销商为团队的“北京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国家排球队征战奥运”助威团,赴伦敦现场为奥运健儿加油呐喊。

活动现场,北京福田汽车拓陆者皮卡、欧辉客车、蒙派克MPV、欧马可轻卡分别被宣布成为中国国家排球队训练专用车、队员专用车、教练专用车和设备器材专用车,张蓉芳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向北京福田汽车副总经理杨国涛颁发证书,标志着北京福田汽车正式携手中国国家排球队,走向世界。

北京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赵景光表示:福田精神和女排精神高度契合,如今,北京福田汽车成为中国国家排球队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排球队奥运健儿将要出征伦敦奥运会,而北京福田汽车吹响“世界品牌北京创造”的战略号角,朝着打造中国第一个世界级汽车品牌的方向阔步向前,衷心祝愿携手走向世界的北京福田汽车和中国国家排球队,共铸新辉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田 排球队 北京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