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重卡携新品N8、N6出击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27日 16:5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芦丽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4日,大雨滂沱。原本定在9∶00举行的大运重卡战略新品发布会不得推迟到10∶00,即便如此,参会的领导和媒体记者也免不了被雨淋。然而,雨水并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大运重卡五款战略新品仍然备受关注。

此次于北京车展上推出的轻量化超轻N8系列产品一举将整备质量降至6吨水平,奠定了产品先天的节能和技术优势,对于经常跑长途的重卡产品来说,N8车系轻量化超轻产品的成本节约优势不言而喻。

据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刘宝乾介绍,N8系列车型并非“减配”来达到减重目的,而是通过从材料、生产线以及技术等方面的整体升级,在根本上减轻车辆自重。与此同时,轻量化超轻产品系列针对驾驶舱的舒适和安全性能进行了整体加强提升,将车辆自重与舒适性这一传统悖论合理平衡,一方面比原有乃至同行业轻量化产品更轻,另一方面具有更高的舒适和安全性能。

除了N8系列产品,大运重卡战略新品发布会还发布了中重卡N6系列产品。据了解,N6车系是大运重卡敏锐察觉到中重卡产品的庞大市场需求之后,集中优势资源,凭借基于用户需求的产品创新,结合自身先进的造车经验,强势推出的新产品。

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一流的制造技术下诞生的N6车系,在“经济、安全、舒适”的大运品质标准下严格生产,同时具备着日系产品的经济性和欧系产品的安全舒适性。4×2箱式货车、6×2平板货车、高顶牵引车和平顶自卸车等组成的N6中重卡多功能车系,能够出色满足用户在更多不同领域的实际需求,以出色的性能匹配标准树立起中重卡行业的全新标杆。

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认为,本次车展上N8轻量化超轻车系与N6中重卡车系的重磅推出,标志着大运公司向更广阔市场布局的全面进军,逐渐建立起强大的大运产品竞争体系。随着销售、服务网络以产地山西为核心,逐步向华北、东北、华南、华东、华中、东南、西南等地区的强势辐射,大运产品的市场空间也将获得不断壮大。

据相关人士透露,大运的天然气重卡和N9系列高端重卡的研发均已获得阶段性突破,在不久的将来就会与公众见面。大运重卡在努力完善原有产品序列的基础上,仍然不辍全新领域的探索,以最终建立起覆盖全行业的全面产品体系为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运 产品 车系 立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