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DRIVe绿色驾控战略” 沃尔沃汽车引领新能源市场
2010年09月17日 00: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9月16日,在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的成都,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发布“DRIVe绿色驾控战略”,阐述了今后沃尔沃汽车中国创新产品与科技的发展方向。根据这一战略,沃尔沃汽车今后将向中国引入更多配备创新动力总成科技,兼具驾驶乐趣与绿色环保的高效车型。作为拥有领先科技、富有社会责任的豪华车品牌,沃尔沃汽车“DRIVe绿色驾控战略”的发布证明了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引入更多创新科技、履行优秀社会企业公民责任;同时也展现了其“创新科技、创领人生”的品牌策略。

推行“DRIVe绿色驾控战略” 沃尔沃汽车引领新能源市场

沃尔沃高层合影

“DRIVe绿色驾控战略”是沃尔沃在环境保护与驾驶乐趣方面进行不断技术创新的承诺。“DRIVe”包含两层意义。DRIV意味着驾驶乐趣和强劲性能;“e”意味着高效、经济性与出色的人机工程学,代表了沃尔沃汽车对环境及人的关怀。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用创新科技保证人、车、环境和谐共处,同时确保为用户提供出色的驾驶乐趣,凸显充满激情、创新进取、富有人文素养的品牌形象。

推行“DRIVe绿色驾控战略” 沃尔沃汽车引领新能源市场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总监史明博介绍绿色驾控战略

DRIVe绿色驾控战略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对传统发动机车型的改进,目前,沃尔沃已经拥有了多款超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汽车,包括柴油超低排放车、配备GTDi+Powershift技术的汽油机车型,以及配备沃尔沃传统领先科技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第二个阶段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纯电动车,沃尔沃在2012年将推出一款批量式生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靠电池的纯电力可以应对欧洲驾车人75%的日常交通需要。对于更长的距离,高效的混合动力柴油发动机会自动接替,总的续航里程约为1200公里;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车将在2013年正式量产,如果使用可再生能源充电,其行驶时实际二氧化碳排放为零。电池充一次电的续航里程可达150公里。第三阶段即DRIVe绿色驾控战略的目标:到2020年,沃尔沃所有车型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为每公里90-100克,直至最后实现零排放。这样我们在环保领域将处于市场的领先地位,而且在实现环保目标时确保出色的驾驶乐趣与安全性标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相关报道:

请问李书福 奥迪换成沃尔沃能增加多少GDP?

吉利首度表态 沃尔沃拟在中国建三家工厂

吉利收购沃尔沃惠及吉利高端品牌帝豪销售

传沃尔沃S60成都龙泉生产 最快有望年底下线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