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汽车经销商集团全国跑马圈地
2010年03月18日 08:40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借力厂家扩渠织网之机投资并购4S店,广物汽贸、南菱集团、安骅集团等广州本土经销商集团集体发力2010车市

广州汽车经销商集团全国跑马圈地

广州汽车经销商集团全国跑马圈地

近期,广州的经销商集团开始走出去,开新店、并购老店的脚步加快。

伴随着中国车市高歌猛进雄踞世界第一后,“打算投资4S店吗?”成为挂在投资人嘴边的话。在其他行业中人纷纷涌向汽车流通领域之时,广物汽贸、南菱集团、安骅集团等广州本土的几个实力雄厚的经销商集团都在以各自不同的模式,向二三线市场进发,扩大版图,开疆辟土。

3月10日,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开始了路演之旅,一旦进展顺利,其正式IPO的日期为3月26日,并将成为国内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汽车经销商。同样,广物汽贸全国跑马圈地投资、并购4S店的举动,也令其上市的传闻再度甚嚣尘上。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汽车市场圈地热

相关报道:

先圈地后赚钱 经销商抢地布局三四线市场

两大因素催生专营店 福州进口车商发起"圈地运动"

抢滩2010 长沙车商跑马圈地

福州进口车商发起“圈地运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雷敏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