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现任CEO或离职 前往福特集团任职
2010年03月31日 11:5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吉利收购沃尔沃交易完成后,沃尔沃现任CEO Stephen Odell有可能离开沃尔沃,前往福特欧洲业务部工作。

沃尔沃董事会成员Magnus Sundemo在接受采访时透露,Odell有可能是下一任福特欧洲区CEO。

另据沃尔沃另一位董事会成员Thomas Ivonen透露,沃尔沃董事会将于近日就沃尔沃高层人员变动问题召开会议。

沃尔沃工会领导Ivonen称:“Odell在福特待了那么长时间,一直对福特忠心耿耿。我想他肯定会留在福特集团。”

Odell现年55岁,于1980年以实习生的身份加入福特汽车英国分公司。Odell从2008年起出任沃尔沃CEO,是沃尔沃自1998年被福特买下以来的第四任CEO。来沃尔沃工作之前,Odell主管福特欧洲业务部工作,任销售部副总裁近三年。Odell还曾在福特子公司马自达汽车公司工作过。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草根吉利迎娶名流沃尔沃 预计第三季度完成交割

李书福率团队解密收购历程:沃尔沃其他人买不走

瑞典“娶亲”归来直面媒体 吉利能让沃尔沃幸福吗

国产沃尔沃车型或提前转至吉利 长安将获补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