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称沃尔沃顶级豪华轿车的地位不会改变
2010年03月31日 17: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3月31日电 吉利汽车于本周日收购了瑞典豪华轿车品牌沃尔沃,此举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虽然目前沃尔沃轿车在销售和售后服务上没有变化,不过还是有消费者担心,沃尔沃的品牌价值会受到影响,对此,李书福表示,收购后将保留沃尔沃的独立运营。

一名沃尔沃车主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担心出现吉利沃尔沃这一称谓,只要不给沃尔沃贴上吉利标签就不会产生太多顾虑。

对此,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说:“沃尔沃没有任何的变化,吉利就是吉利,沃尔沃就是沃尔沃,吉利不生产沃尔沃,沃尔沃也不生产吉利。吉利只是说变成了一个新的东家,要把沃尔沃继续停留、巩固和加强它在全球顶级豪华轿车阵营里的定位。”(根据央视新闻整理)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李书福:沃尔沃是只老虎 吉利要“解放”它

李书福:福特经营沃尔沃不灵 吉利未必不行

比利时首相称赞吉利并购沃尔沃是全球化典范

两年扭亏底气何在 吉利收购沃尔沃是福还是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