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官方宣布沃尔沃项目落户嘉定
2010年09月08日 09:53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沃尔沃将要落户嘉定。”9月5日天津汽车论坛上,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办项目主管王哲中再次提到沃尔沃将落户嘉定。都道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可沃尔沃和嘉定的缘分则是“剪不断、理还乱”。

8月16日,嘉定区政府官方网站有关沃尔沃中国工厂落户嘉定的声明,让大家以为沃尔沃落户上海已经尘埃落定。然而,8月24日,沃尔沃通过媒体声明工厂选址仍未确定,让此事再起悬念。嘉定市政府虽未正面回应,但相关新闻一直挂在政府官网。直到9月5日王哲在论坛演讲中介绍嘉定电动汽车示范园区时,表示沃尔沃将要落户嘉定,令多方猜测沃尔沃落户嘉定事宜有了新进展。针对此事,记者致电吉利沃尔沃项目负责人,对方未予接听。

虽然不是嘉定区政府的正式声明,但是饶有意味的是,王哲此行是代表上海市政府前往天津的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介绍上海市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情况,因此,可以认为,演讲中提到的沃尔沃落户嘉定一事也是上海市政府的表态。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媒体称吉利将改造成都工厂用于生产沃尔沃

吉利放弃认购英国锰铜 拟全力运营沃尔沃

吉利声明:前大众北美CEO任沃尔沃执行长

大众有貌吉利有财 雅克布将执掌沃尔沃

吉利收购沃尔沃 汽车工业向远东地区转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吕利丹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