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特纳:投资通用给汽车业带来坚实基础
2010年11月18日 09:0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财政部以每股33美元出售358,546,795股通用股票,承销商有权增购53,782,019股,盖特纳称此次投资给汽车业重建带来坚实基础。

综合媒体11月18日报道,美国财政部17日声明称,该部将以每股33美元价格出售358,546,795股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股票作为公司IPO部分内容。IPO承销商有30天选择权从该部额外购买多达53,782,019股的股票。

IPO后,财政部所持通用普通流通股比例将由60.8%降至36.9%;如承销商执行增购权,该比例将降至33.3%。

财长盖特纳在声明中表示:“对于通用好转、收回纳税人资金和尽快退出这项投资而言,此次IPO将是重要一步。纳税人投资不仅在这场30年内最严重经济危机期间帮助挽救岗位,而且给汽车业重建带来坚实基础,这些作用现在已获共识。”

(刁力 编译)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福布斯:通用IPO的实质为IGO

欧宝劳资委:通用汽车IPO为时过早

马尔乔内:通用先行 克莱斯勒明年IPO不变

外媒:通用汽车将IPO发行价定为每股33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