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同悦AMT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6.38万(图)
2009年09月16日 10:43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第12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9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江淮汽车将在车展上推出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 1.3 AMT车型,售价为6.38万元。

江淮同悦AM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和手动挡车型变化不大。但是,同悦AMT采用了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同悦AMT车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也有所提升,在通过性能上将有更佳表现。

江淮同悦AMT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6.38万\(图\)

“同悦”、“同悦RS”的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在同悦车身上,充分吸收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的前提下,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如飞扬[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双翼,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同悦采用鸟笼式全承载车身结构,并装备了此前仅在中高级车中得以引用的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车身3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从而更高程度上达到欧洲最高安全标准法规要求。

江淮同悦AMT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6.38万\(图\)

自上市以来,同悦系列车型就在不断完善,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今年5月,同悦RS两厢车型上市,6月,同悦两厢豪华版上市。据介绍,继同悦1.3L AMT车型上市之后,同悦1.5L AMT车型稍后也将进入量产阶段,届时同悦的产品系列将更加完善,其在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市场中的主流地位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