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豪车销量攀升 奔驰宝马法拉利各领风骚
2009年09月17日 10:41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前八月同比增50%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8月底,在中国大陆地区已销售 37800辆梅赛德斯-奔驰、Smart迈巴赫汽车,前八个月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50%。8月奔驰单月销量突破6000辆,创下奔驰单月销量新高,第三 次刷新在大陆地区单月历史销量最高纪录,并使中国在8月跃升为奔驰全球第三大市场;同时,8月销量同比增幅达59%,使奔驰连续第六个月实现45%以上增 幅。其中,新近上市的全新进口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在8月共计交付超过1800辆,创下奔驰单款车型单月交车数量之最;国产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亦以接近300%的同比增幅成就上 市以来单月销售最高纪录。

BMW上半年在华增31.3%

据悉,今年上半年宝马集团BMW和MINI品牌向客户交付54263辆汽车,同比增长31.3%。仅8月BMW和MINI汽车的销量已经达9013辆, 同比增长63.2%,创下今年最高单月涨幅。据了解,其中共交付27631辆国产BMW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和BMW5系[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同时,MINI品牌销量上升22%,达 2431辆。据统计,在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和澳门市场的大中华区,宝马集团共交付BMW和MINI汽车58663辆,同比增长23%。

法拉利上半年业绩达32.8%

9月8日,法拉利董事会于公布了今年上半年公司财务业绩。据了解,前六个月,法拉利共交付了3226辆汽车,较2008年同期下降了8%,但鉴于在目前 全球市场低迷的不利形势下取得这成绩仍属难能可贵。值得强调的是,尽管汽车交付数量有所下降,但法拉利市场份额却增长到32.8%。公司2009年上半年 的营业收入为8.91亿欧元,较去年同期下降8%,营业利润为1.24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1.64亿欧元略有下降;与法拉利品牌相关的所有活动(特许经 营与零售)均显示出强劲增长的势头,营业收入相较2008年上半年增长了22.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