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垫门”现转机 美政府:丰田汽车没有缺陷
2009年11月04日 08:5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日就“脚垫门”事件透露,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调查报告中指出汽车没有缺陷。

丰田此前表示在美销售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等7种车型共380万辆车的前排脚垫可能会发生脱落,从而妨碍油门操作引发事故。

报告称“不需要追加调查”,认为没有必要指出汽车有安全方面的问题并令其进行修理。但丰田宣传部门表示“不知道该报告是否为最终结论”。

丰田10月30日开始向所有问题车的车主发送通知要求取下脚垫,丰田同时也强调汽车并没有缺陷。但是考虑到车主的安全等,丰田还考虑对问题车进行维修。

相关专题:

丰田宣布退出F1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