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日产、丰田10月美国销量同比均有增长
2009年11月04日 09:30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福特汽车、日产汽车和丰田汽车10月份在美国市场上的汽车销售量均有所增长,原因是在美国政府的“旧车换现金”(Cash for CL[综述 图片 论坛][综述 图片 论坛]unkers)计划到期以后,美国汽车市场上的需求下滑,但10月份的需求已经从这一下滑趋势中回弹。

福特汽车周二发表声明称,10月份该公司旗下包括沃尔沃(volvo)品牌在内的汽车销售量同比增长3.1%,在过去四个月中第三次实现同比增长;日产汽车10月份的美国销售量同比增长5.6%,丰田汽车则同比增长不到1%。与此相比,克莱斯勒集团的美国销售量则同比大跌30%。

此前一份分析师调查显示,根据接受调查的9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10月份美国汽车业经季节调整后的轿车和卡车总销售量为年率1030万辆,低于去年同期的年率1060万辆。

相关专题:

丰田宣布退出F1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