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日产联盟全球电动车伙伴已达50家
2010年05月06日 07:24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产正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稳固的零排放合作伙伴关系,除了与武汉政府的合作,雷诺-日产联盟在全球已经签署了50家合作伙伴,并在全球设立六大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和电池,支持全球销售。

“由单个国家促进电动汽车的增长是不现实的,”近日,谈到日产在全球电动汽车发展中的战略时,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表示,由于发展电动车必须要建立充电站的基础设施、要有对消费者的激励机制,所以非常有必要与当地政府和汽车生产商、供应商合作。

基于上述原因,雷诺-日产联盟迄今已在全球签署了50家合作伙伴。桥本泰晤还透露,在日本、美国、欧洲,计划使用6个工厂来生产电动汽车和电池,以支持全球各地的销售。雷诺-日产联盟正在推出的LEAF这款车,明年会率先投放日本和美国市场,2011年将在中国推出,2012年会在全球大规模销售。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雷诺召回拉古娜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