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2)
2010年07月09日 07:5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5、通用

车型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

召回数量:2065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3-12

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2\)

缺陷情况:本次召回的原因是部分车辆的转向柱与转向中间轴可能未完全连接到位。

可能后果: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转向柱与转向中间轴松脱,影响对车辆的操控。

维修措施:检查转向柱与转向中间轴是否完全连接到位。必要时重新连接。

6、吉普

车型: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

召回数量:1809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1-6

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2\)

缺陷情况:变速箱提醒系统没有配置变速箱油温过热的警示功能。如果车辆在越野模式下长时间剧烈行驶,变速箱油温会升高而导致潜在的危险,这种警示功能可以通过仪表信息中心向驾驶员提供视觉和声音警示信息。

可能后果: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变速箱油温会升高,变速箱提醒系统没有配置变速箱油温过热的警示功能,可能导致变速箱故障和起火。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报告目前在中国市场共收到两起与此缺陷相关的车辆起火投诉。

维修措施:克莱斯勒将通过刷新软件的方式在车辆信息中心增加显示“Oo135c”信息,并增加声音提示来指示变速箱油温升高。同时,克莱斯勒将向车主提供一份车主手册补充页来指明“Oo135c”信息和声音提示是用来预告与警示变速箱油温升高的情况。

7、雷克萨斯

车型:LS460L/ LS600hL

召回数量:818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5-22

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2\)

缺陷情况:由于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VGRS)的控制程序不良,方向盘打满后如果方向盘回轮速度过快,有可能短时造成方向盘正中位置的偏离角偏大。

可能后果:方向盘打满后如果方向盘回轮速度过快,有可能短时造成与方向盘正中位置的偏离角偏大。由于相对轮胎直行方向,短时发生方向盘位置的偏离,可能导致驾驶员判断失误和操作失误,造成安全隐患。

维修措施:制造商将通过邮寄信件的形式通知所有对象车辆的车主,要求将车辆驶到经销店,用控制程序修正的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VGRS)ECU进行无偿更换作业。同时,在车辆完成召回修理之前,也将提示用户,尽量避免方向盘打满后回轮速度过快的操作,万一发生此现象,请留意车辆行驶方向的情况下再操作方向盘,同时避免急起步及急加速。

8、保时捷

车型:帕纳美拉

召回数量:640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4-13

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2\)

缺陷情况:当前排座椅调整到最前端,在极端情况下,安全带座椅固定终端上的锁止片的间隙可能会变大,此时当你在扣上或解开安全带时,安全带座椅固定终端可能会从其固定位置上松脱。

可能后果:前排座椅安全带的约束功能可能不再有保障。

维修措施:本次的解决方案为在原有零件上加装一个垫圈,见技术报告附件。

9、沃尔沃

车型:XC90

召回数量:571辆

发布召回日期:2010-5-21

进口≠质量出色 上半年召回超3万辆进口车\(2\)

缺陷情况:燃油压力管制造中出现偏差,造成燃油管内表面存在纵向突出,可能造成燃油在油管和接头处出现渗出。当遇到外界明火时,存在起火隐患。

可能后果:当带有纵向突出的油管与与燃油接头连接后,燃油有可能渗出。车辆乘员会觉察到汽油气味或燃油泄漏,当遇到外界明火时,存在起火隐患。

维修措施:沃尔沃公司决定召回所有涉及车辆,检查燃油压力管,并对范围之内的燃油压力管进行免费更换。所有检查更换过程是完全免费的,大约需要2-3小时左右。

上一页1 23 4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永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