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在即 马亨德拉与双龙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0年08月26日 09:1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获得优先收购权后,印度马亨德拉迅速与韩国双龙签署谅解备忘录。8月23日,双龙汽车双CEO朴永台和李裕一同印度马亨德拉副董事长马欣德拉在首尔朝鲜酒店签署了协议。 此举是马亨德拉为了确保对双龙汽车经营权的重要举动。在该备忘录之后,马亨德拉作为购买方获得查账的权利,在进行查账确定实际债务和资产入账无误时,双方将签署正式合同。

记者了解到,在签署谅解备忘录之前,马亨德拉已向主承销商缴付了合同金额5%的履行保证金。至此,从当天开始的20个工作日内,马亨德拉将对双龙汽车进行实地调查和查账工作。

马欣德拉表示,目前马亨德拉拥有5亿美元以上的现金,负债比率也很低。因此,有充分的能力收购双龙汽车。马亨德拉CEO科恩卡说:“马亨德拉将投入资金,开发双龙的新款汽车,并积极利用双龙汽车的研发和技术竞争力。这将有助于加强马亨德拉的全球竞争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开然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