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0.7%

2012年04月23日 04:57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3月,上海通用汽车销量超过34万辆,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市场份额稳居乘用车企业第一

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旗下主力产品领衔小车、中级车、中高级车及MPV四大细分市场

■别克凯越、雪佛兰新赛欧以及雪佛兰科鲁兹包揽一季度乘用车单一车型销量前三位

近日成都商报记者从上海通用获悉,上海通用汽车今年第一季度总销量已达到347,12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0.7%,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长速度,市场份额稳居乘用车企业第一。

今年一季度,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都实现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速,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旗下主力产品继续引领各细分市场。

别克品牌:

“双君”领军中高级车

别克品牌一季度总销量达到180,911辆,同比增长9.2%。2月初,2012款别克君越携手别克君威全面升级,今年第一季度“双君”销量超过4.3万辆,以精准的差异化定位和强大的产品实力领军中高级车细分市场。英朗GT今年一季度销量达34,485辆,同比增长近30%,并在15万-20万元的高端细分市场占据40%以上的绝对领先份额。别克凯越继去年夺得国内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后,第一季度销量达到76,378辆,在中级车市场排名第一。别克GL8豪华商务车与GL8商务车一季度销量达到14,935辆,持续捍卫国内中高端公商务MPV的王者地位。

雪佛兰品牌:

科鲁兹连续31个月销量过万

雪佛兰品牌一季度总销量达到158,354辆,同比增长12%。雪佛兰首款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上市之初即进入主流车型,上市一个半月,累计销量近8000辆。雪佛兰科鲁兹连续31个月交出销量过万成绩单,以优异的成绩印证着“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的竞争优势。上市后一直热销的雪佛兰新赛欧第一季度销量达62,251辆,同比增长42%;与此同时,诞生于通用最新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第一季度实现销量15,619辆,月均销量超过5000辆。

凯迪拉克品牌:

凯迪拉克SRX排名进口SUV第一

凯迪拉克品牌一季度总销量达到7,856辆,同比增长19.9%。其中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一季度销量超过5800辆,在进口豪华SUV市场排名第一。通过美国66号公路之旅等体验活动,凯迪拉克SRX成功地将浓郁纯正的美国公路文化带到中国。同时,凯迪拉克注重“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不断延伸,凯迪拉克北京达世行和河南新凯迪置换服务中心相继成立,该置换中心全新引入公开透明的网上竞拍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透明、专业的二手车置换服务。

成都商报记者 王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雪佛兰 销量 别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