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成都上市引领城市中型SUV风尚

2012年04月23日 04:58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4日,“HI 风尚传祺GS5上市鉴赏派对在成都东区音乐公园举行,来自广汽乘用车的领导、四川各大广汽经销店的负责人、媒体记者以及数百名消费者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活动中,从成都走向全国的知名女歌手谭维维更是现场助兴演唱,将此次上市活动推向了高潮。至此,传祺GS5在成都正式上市,成都的消费者不仅可以看到实车,还可进行试乘试驾,亲身感受这款都市SUV的各项综合性能,首批订车用户下月即可提车。

在本周六的《汽车大赢家》节目中,观众们不仅将看到上市派对的精彩画面,更将随镜头一起详细了解传祺GS5的各项细节,在节目中,经过噪音、油耗、车速等专业测试,以及与同价位SUV的试驾大PK, 传祺GS5也充分展示了其各项综合性能。

《汽车大赢家》传祺专题播出时间

首播时间:4月28日17:55--18:25

重播时间:4月30日00:45--01:15

感官体验升级

演绎SUV潮流风尚

独具一格的流体线条,流光溢彩的光影造型,极尽妍美的风尚女郎,当红明星亮相助阵……发布会犹如一场盛大的时尚PARTY,这正是传祺GS5极力塑造的形象———引领风尚的都市中型SUV。

业内人士评价,“这款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大空间及精细做工的都市SUV,不仅具备超越同级的高科技配置,还融合消费者对安全、舒适与驾驶乐趣的需求……这股新潮流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感官升级体验。”

在整体造型设计上,传祺GS5以雪豹为设计灵感,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在光与影的流动间勾勒出“雪豹”动感又不失优雅的外观;超越同级的2.71米轴距,打造出宽大的内部空间。

人性化科技配置

打造出高性价

传祺GS5还以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致力打造智能便捷的驾乘体验。如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FS智能随动大灯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目前仅在少数欧美豪车上才有。此外,还包括180度双画面广角倒车影像系统,3D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配以7英寸彩色高解度触摸屏等, ICEBLUE冰蓝氛围灯更是与高端豪车看齐,可营造出安宁静谧的驾乘氛围。

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采用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加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承载力更强,车身更稳定,路感清晰,驾控自如。动力方面,传祺GS5配备2.0L DCVVT与涡轮增压1.8T两款发动机,搭配爱信的带S档运动模式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两驱、i-4w智能适时四驱两个版本车型,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安全性能历来是传祺的强项,配置BOSCH(博世)全球同步最新第九代ESP系统,结合GAC车辆碰撞吸能技术等,使驾驶者安心享受欧系高性能底盘带来的驾驶乐趣。

亲民价格

传祺GS5以“性价比”制胜

如果说大空间、良好的操控性能和丰富的配置让传祺GS5与竞争车型在品质上不相上下、甚至有所超越外,那么亲民的价格将其和竞争车型拉开距离,让传祺GS5在15万级都市SUV市场中脱颖而出。

目前,传祺GS5公布了2.0L的六款车型,售价在12.38万元-18.68万元之间,其中2.0L MT精英版13.38万元、2.0L AT精英版14.98万,主销车型价格区间在12万元-15万元,与市场上主流合资SUV所在的16万元-25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相比,操控和配置毫不逊色,售价却低了4万元。这使得它在城市SUV市场博弈中独辟蹊径,向上与合资品牌竞争有价格优势,向下与自主品牌SUV竞争有品质优势,“价格与品质”双重优势联动,凸显了其高性价比。

传祺GS5全面接受预订

订车即有礼

目前,成都的两家传祺4S店均已接受传祺GS5预订,其中新元素传祺店定金为5000元,凡到店咨询并留下资料的客户可获赠传祺GS5纪念礼品,首批订车客户可获赠捷安特原厂折叠自行车或CROSS山地户外背包一对。

广汽三和店传祺GS5的订金为1万元,目前订车送价值1000元的户外套装。此外,该店的传祺1.8L MT舒适版特价促销,现金直降1万元,购车9.98万起,订车送5000元大礼包;传祺2.0MT精英型、2.0AT精英型直降2万元。成都商报记者 陈艾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成都 万元 车型 风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