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第一个子品牌 欧朗北京上市

2012年04月24日 02:50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先睹为快】文/记者 雷俐娜

一汽欧朗于19日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上市,这是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前的第一个发布会,同时吴克群,苏打绿,尚雯婕及丁当等歌星现场献唱让发布会高潮迭起。欧朗是一汽全新打造的第一个子品牌,首款车型基于大众捷达PQ32平台打造,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售价为6.28万元-8.98万元。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欧朗的车身尺寸为4485/1660/1465mm,轴距为2525mm,空间是标准的小型车到紧凑车的指标。欧朗车型前脸的线条丰富,中网采用六边形设计,中间呈黑色蜂窝状,两个大灯晶莹剔透,采用了透镜设计,造型上与现代的i40的大灯有几分相似之处。

欧朗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ET1系列发动机,排量为1.5L并采用了VCT-i智能可变正时技术,与之匹配的是爱信S40i 4速自动变速箱以及S系列的5速手动变速器,同时具有运动以及雪地两种模式可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35N·m/rpm,这款发动机采用了VCT-I智能可变正时系统,此外还有终身免维护的静音正时驱动链条传动等技术。

作为一汽的自主产品,质量和品质应该是消费者选择这款车型直接的理由。另外,欧朗品牌未来将面向充满活力的年轻化市场,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以及空间定位都鲜明地指向这个定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北京 品牌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