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牵手中国联通战略合作

2012年04月24日 02:50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刘英)日前,长城汽车中国联通在保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根据协议内容,中国联通将成为长城汽车在汽车信息服务领域唯一指定通信运营商合作伙伴,双方将在以往通讯网络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内容,建设汽车信息化服务平台、共享信息资源和服务体系、加强信息基础服务、推进汽车信息化进程等。

据了解,为满足消费者对用车的多层次需求,长城汽车一直致力于产品中新技术的应用,如车载导航、安全防护、倒车影像等已经成为长城造车的重要环节。此次与中国联通携手,长城汽车将充分整合通讯资源,大力推进WCDMA等信息通信技术在汽车信息服务领域的应用,例如开展安防、远程诊断和救援、定位、视讯、呼叫中心等,将为广大客户提供通信信息汽车一体化的用车体验与快捷高效的用车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城 汽车 中国联通 信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