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骏领雷克萨斯新款RX上市

2012年04月24日 04:1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配置更丰富售价51.5万元起

本报讯 (记者罗林摄影报道) lexus雷克萨斯新款豪华SUV RX 270、RX 350以及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 450h即日起登陆中国市场,售51.5万~94.5万元。新车除了新增RX 350 F SPORT版本,新款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其中,车头新增加的两个前方探测雷达,并搭载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等诸多配置,让其性价比大幅提升。记者从佛山骏领雷克萨斯4S店获悉,目前现车已抵达该店展厅。

外观:

力量感和运动感更强

新款RX系列采用纺锤形格栅设计,配以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犀利大气的外形特征。新款RX系列车型被赋予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脸谱——纺锤形格栅,呈现与众不同的张力。值得一提的是,新款RX系列新增RX 350 F SPORT版本,其油电混合动力成员RX 450h亦提供带有运动模式的多重驾驶选择。

此外,锐意改变不仅体现在设计方面,同时体现在动感驾驶性能方面,例如新款RX 450h新增加的多重驾驶模式,包含普通(NORMAL)、经济(ECO)以及运动(SPORT)三种可调驾驶模式,其中运动模式可提供更快的加速反应。而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车辆不排放任何二氧化碳及氮氧化物,传递出对环境的关爱。而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LEXUS雷克萨斯将为新款RX 270及RX 350提供业内领先的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而新款RX 450h车主将能畅享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或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

操控:

信息操作系统更得心应手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SUV以配备领先的智能科技享誉全球,新款RX系列部分车型同样不例外。新款RX搭载了雷克萨斯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改变上一代先推动中间操作按钮,再按两侧确认键进行确认的步骤,将确认功能整合到中间操作按钮,简化了操作过程,亦更符合电脑鼠标操作习惯。另外,导航页面新增分区显示功能,方便同时查看地图、音响、车辆情况等多方面信息。新推出的手机版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方便客户通过自己的手机与G-BOOK中心连接,将令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到人性化的G-BOOK服务。目前RX 270豪华版以及RX 350 F SPORT版可提供手机版G-BOOK服务。此外,RX全系车型的方向盘经过重新优化,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让驾驶员抓持更轻松,转向操作更自如。

安全:

增两探测雷达驾驶无盲区

对比上一代,更丰富的配置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并大幅提升车型的安全性。新款RX全系车型新增加的两个前方探测雷达,能全面检测车身前方周围障碍物,有效提醒保持车距,从而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新款RX全系车型亦沿用LEXUS雷克萨斯诸多领先安全配置,包括10 个SRS 安全气囊,其配合前排坐椅主动头枕,以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方式保护乘客;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更有效提高车辆稳定性和安全性;而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可有效防止上坡启动过程中的车辆倒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车型 雷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