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能否带来转折?

2012年04月24日 04:17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一季度,中国车企的未完成目标销量率超过了往年。随之而来的,就是时隔两年、号称“世界第五大车展”的北京车展

其实,作为国际A级车展,其展出的新车、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都不应该与市场挂钩。但是作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中国车市的好坏似乎已经影响到了许多全球车企的诸多规划。毕竟,生存才是最基本的。

于是,2012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不管是新车、技术还是战略思想,车企们都在为下半年或更远的未来做准备,也都为中国车市的未来打下了伏笔。在记者的采访中,甚至有车企高管直面此次面临的困难,并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不管今年余下的市场是好是坏,至少,这一次的北京车展让人看到了其中的紧迫感,所有人也为此做出了努力。乐观者有,悲观者也有,剩下的只能是静待结果。作为车市其中一员,我们希望此次北京车展能成为中国车市的转折点,2012,时隔4年后再次遭遇低谷后的转折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展 北京 中国 车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