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就是“新鲜” 2012北京车展“新车盛宴”

2012年04月24日 05:29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宝马3系长轴版

位于W4馆的宝马品牌带来了新一代宝马3系加长版、宝马6系四门轿跑等重磅车型,其中新宝马3系加长版车为全球首发。

长轴距版与标准轴距版的差异当然就是车身尺寸与轴距。长轴距版的第六代宝马3系轿车相对于标准轴距版本轴距与车身长度都增长了110毫米。宝马3系Li的内饰设计保持了进口版本呢原汁原味的设计。相比老款,除了出色的品质,设计方面也更趋年轻化。和外观一样,宝马3系Li的内饰也将因车型的不同而有所区分。其中时尚版可以提供清新高雅的米色内饰,而运动版和豪华版则提供全黑内饰和马鞍棕色座椅。细节方面,运动版还拥有红色装饰条来突出不同与个性,钥匙也像手机彩壳一样,拥有多种搭配。海外原版宝马3系配备了ACC Stop/Go自动跟车系统、前风挡平视显示系统、变道警告系统、车道偏离报警以及360°全景监视系统等科技配置,预计这些配置也将原封不动地出现在国产车型之上。

市场前景: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

加长的新一代宝马3系拥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更豪华的内饰设计、更丰富的科技装备,其受众客户也较上一代车型大幅增加。如果你喜欢原汁原味的宝马3系,未来将进口引入的标准轴距版也会成为你的心头好。

全球首发

保时捷卡宴GTS

此次车展亮相的是卡宴第二代GTS车型,第一代卡宴 GTS在200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度发表,其以卡宴 S为基础打造,特别针对动力性能及底盘操控表现作出升级,运动化的定位使其填补了卡宴S和卡宴 Turbo之间的空白。全新的第二代卡宴GTS同样具有性能化的设定,是一款强调车辆操控乐趣的SUV车型。

动力发面,卡宴 GTS 在动力系统部分以卡宴 S配置的4.8升V8自然进气发动机为基础,经过保时捷工程师的重新调校使其最大马力输出由原本的400马力增加至420马力的表现,这台发动机还装备有自动启停功能,可有效的提升油耗表现,并搭配Tiptronic S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了进一步强化车辆操控上的表现,卡宴 GTS相比卡宴 S在车身高度方面降低了24毫米,可有效的降低车身重心,提升车辆弯道操控的灵活度及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市场前景:丰富卡宴的产品线

近两年,在顶级豪华品牌SUV领域,保时捷卡宴获得了空前成功,日前公布的财报上看,其2011年利润增长22%,这主要得益于卡宴的销量激增。以至于其他顶级豪车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SUV概念车型,此次卡宴GTS的推出,更进一步丰富了卡宴的产品线。

车上市

NEW

长安福特福克斯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价格,此次上市的新福克斯包括两厢三厢4个系列12款车型,提供12种车身颜色及2套个性选装包。新车搭载全新的2.0升GDi和1.6升Ti-VC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现款福克斯将命名为经典福克斯,两代车型共同销售。

国产福克斯前脸造型与海外版本基本一致,延续传统的X型前脸设计张力十足,黑漆漆的进气格栅设计更是将其野性暴露无遗。国产新福克斯两厢尾部S标识证明了它运动版车型的身份,同时其还配备了与老款相同的树杈式轮毂,并增添上扬的尾翼以及熏黑式前大灯等运动元素。动力更为强悍的福克斯性能版本将于年底国产,该车将配备来自蒙迪欧致胜的2.0T发动机。

市场前景:多种选择更加个性

新福克斯全新的动力总成、一流的底盘以及悬挂设计,带来强劲动力和精准操控,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代表福特最新技术的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及Pow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器,使新福克斯拥有了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

广汽传祺GS5

传祺GS5在外观设计上鹰眼式前大灯、大面积前进气格栅是时下的流行趋势。车身侧面设计上,传祺GS5带有些许英菲尼迪FX系列车型的影子。车身尺寸方面,与传祺轿车出自同一平台的GS5,轴距将超过2.7米,这也让它拥有不错的车内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GS5或将搭乘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3Nm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应用在传祺轿车上,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动力性的需求。变速箱方面,传祺GS5当然会有5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款产品可选。

新车配置:传祺GS5应该不会低于与其同平台的传祺轿车。安全配置方面,ABS、EBD、ESP、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应该都会在传祺GS5上出现。

市场前景:大空间SUV

传祺GS5,在轴距方面,超过了2.7米,不论是前排驾驶人员,还是后排乘坐人员,都会有强烈的舒适感。尤其是传祺GS5舒适性方面的配置,如发动机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电动天窗、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蓝牙电话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电动调节/加热/折叠后视镜等,将舒适感与时尚感融为一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卡宴 福克斯 宝马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