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发布红旗品牌战略

2012年04月24日 07:26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1日晚,中国一汽在北京发布“红旗品牌战略”:不仅发布了H7(2.0T)等4款新车,专为红旗开发的L、H两大系列车型,将覆盖C、D、E级高级轿车领域。未来5年,红旗还将投放2款SUV、1款商务车和1款中型礼宾客车,不断满足用户对红旗高端车的需求。

完整的发展规划为红旗提供了战略支撑。此次中国一汽为打造红旗精品,投入了集团最优质的资源,项目团队达到1600人。项目启动以来,累计投入研发费用52亿元。一汽集团总经理许宪平称,“十二五”期间,一汽将再投入105亿元,进一步提高红旗产品的研发能力,丰富产品系列。

拥有核心技术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此次红旗品牌发布最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在核心技术方面,一汽拥有自主的V12、V8、V6和四缸增压系列发动机,以及全新开发的底盘系统、电子电气等,并在工艺技术等方面具有独到优势,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红旗 中国一汽 品牌战略 投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