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未来 北京车展首发新能源车盘点

2012年04月24日 09:21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虽然不少车企一直在研发并公布其未来发展趋势成果,但是在很多人看来,这多是一种强调品牌发展的形象宣传。然而就在几天前,政府就未来新能源发展出台了相关政策,这好似一根救命稻草,既抓住了已经开始下沉的中国车市,也让那些被指只做宣传的车企们有了抬头挺胸、昂首阔步的机会。

希望在未来 北京车展首发新能源车盘点
铃木G70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铃木推插电式混动概念车G70巡航里程30km

此次北京车展,铃木带来了全新小型概念车G70以及以及雨燕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悉,铃木G70概念车是一款全球战略性小型轿车,其整体造型极具个性,绿色的车身主色调将环保节能的主题得以突出。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550/1630/1430mm,轴距为2425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0.8L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有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技术,加上G70整车重量只有730kg,大大提升了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

而雨燕插电式混合动力会来到中国进行测试,并做进一步改进。目前,铃木方面表示在纯电动驱动模式下,该车可达到30km的巡航里程,这款车的用途主要以购物和城市接送为主。(蒲鹏 实习生杨倩雯)

东风悦达起亚怀揣环保梦想

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中国)全情演绎科技创新下绿色动感、活力精彩的汽车生活。全新概念车KCD-8炫幻揭幕,其灵感外观、精湛工艺展示了科技创造未来的美好畅想;Eco展区内,环保理念电动车型Ray、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K5以及由东风悦达起亚自主设计的福瑞迪纯电动车将绿色梦想照进现实,与车展“创新·跨越”的主题紧密呼应;彰显品牌魅力的K系列展区,K5 Nu、K2及K2两厢熠熠生辉,表达着东风悦达起亚高端化、精品化的造车理念;而东风悦达起亚智跑、SOUL秀尔、Forte福瑞迪、狮跑、及起亚旗下SHUMA、VQ、索兰托新佳乐霸锐等明星阵容亦星光闪耀,尽显绰约风采。

作为2012年中国车界的一场盛宴,本届北京车展是东风悦达起亚展现实力及全年战略的最佳平台。在“顾客满意年”中,东风悦达起亚将在跻身前八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精进修为,实现销量与品牌的双重跨越。 吕越

雪佛兰创想未来

在车展开幕前夜,雪佛兰品牌以“热爱·年轻·传承”为主题,举办一场盛大的雪佛兰创想未来之夜,通过国内首发的全新迈锐宝1.6T车型和三款面向未来主流消费群体――新生代年轻人的雪佛兰全球概念车,淋漓诠释雪佛兰未来产品的三大DNA——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活动现场,不仅有年轻人喜欢的歌星助阵,更有令新生代年轻一族“血脉贲张”的时刻:现场嘉宾利用手中的投票权从两款风格迥异的“双子星”概念车后驱复古激情跑车Code 130R和前驱前卫魅力跑车Tru 140S中选出最令自己心仪的一辆,而这个结果将会体现在未来雪佛兰产品的走向中。活动的另一个高潮是雪佛兰在中国的第200万个车主的诞生,这将充分显示进入“全系列”时代的雪佛兰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步伐。 吕越

希望在未来 北京车展首发新能源车盘点
MG旗下首款SUV概念车ICON全球首秀

MG ICON概念车打造年轻化运动SUV

在全球首秀“经典穿越现实,设计主导未来”的开幕大礼上,MGICON概念车以MG经典跑车设计元素打造未来SUV主流设计趋势。

MGICON 是MG品牌旗下的首款SUV概念车,由MG全球中英设计团队以国际化视野和创造性思维而精心塑造。MGI-CON的设计灵感来自于MG品牌历史上最富盛名、最受欢迎的两款传奇跑车——MGA和MGBGT,集“经典、现代、时尚”三者结合,撷取MGAMGB经典设计元素,用现代复古风格的前卫设计手法加以谱写,勾勒出MG对年轻人所向往的SUV前瞻设计趋势——“年轻化、小型化、运动化”的英系SUV。

由此出发,MGICON整体姿态纯粹的保留了MG一如既往的优雅动感。从前部来看,精致的格栅设计整体遵从了原MGB的经典比例,八角LOGO位居其上向世界宣告其永不妥协的运动精神。源自MGA的侧面线性特征,从前大灯处延伸至车窗C柱向上挑起,配合强壮的L型后轮曲线,让车体充满肌肉感。MGICON的内饰方案进一步延续了“以经典穿越现实”的全新理念,中控台在继承1947MGTC“双环绕式”设计的基础上,以悬浮式的Console造型集成换挡控制旋钮、触摸式模式控制面板等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创新配置。吕越

进口起亚Grand VQ-R崇尚大空间和低油耗

4月23日,进口起亚携新车GrandVQ-R及全系其它车型亮相车展,以其不断进取的新科技和绿色环保理念,精彩演绎此次盛会主题“创新·跨越”蕴含的中国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和前景。

作为进口起亚此次参展的主力车型,Grand VQ-R融汇起亚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和未来中国商务MPV市场对于大空间和低油耗的需求,在空间及动力上均进行了革命性的更新与完善。

在 展 望 GrandVQ-R在中国市场的表现的时候,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表示,“这几年中国MPV市场呈现良好的增长,起亚汽车非常关注中国MPV市场,同时也对其今后的发展表示乐观。Grand VQ-R的上市不仅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也代表了起亚汽车未来MPV产品的发展方向。”

同时,据悉今年进口起亚销售目标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增长25%左右,Grand VQ-R作为新加入的成员,将与进口起亚其他车型一起完成这个目标。起亚高层对此满怀信心,这也充分表明了起亚对中国商务MPV市场发展前景的乐观态度。相关新闻相关问答相关专题: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汽集团整体亮相车展 展出多款新能源车Braeunig:新能源车的发展是长期战略中国新能源车的发展还需政府扶持Fioravanti:新能源车是未来的必由之路新能源车:"拆掉"电池才能驶入千家万户新能源车破局 贴近市场成主基调产销量首次公布 新能源车一季度销量过万辆新能源车扶植政策难惠及自主品牌车企2012-04-22新迈腾1.8TSI豪华型、 新帕萨特1.8TS2012-04-22荣威550进排气凸轮轴及皮带盘怎么安装2012-04-222012款新雨燕什么时候能上市2012-04-2020W全包 选A级车还是B级车2012-04-20你好!请问现在广东地区进口大众CC3.6L运2012-04-2020万以内 选对的不选贵的2012-04-20桑塔纳2000,机油灯报警2012-04-20现款的档把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雪佛兰 中国 悦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