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助阵一汽欧朗上市发布会

2012年04月25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9日,一汽欧朗上市发布会暨“为青春喝彩”音乐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在尚雯婕、丁当、吴克群、苏打绿等四组当红艺人“为青春喝彩”中,一汽欧朗正式上市,售价为6.28万-8.98万元,而现场完美演绎的红色车阵秀更是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据介绍,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为年轻消费群体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着力通过“激情夺目的时尚”、“国际一流的品质”、“可感知的科技”、“360°安全”四大商品卖点来争夺市场。

车型外观设计上,一汽欧朗引入了国际流行的流体切割设计理念: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峡谷”造型在棱角间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在内饰的雕琢上,一汽欧朗采用“悬浮式”的潮流设计风格,使用了多种机械式结构的创意组合,并强调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使一汽欧朗表现出诱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在品质上,一汽欧朗源于德系经典平台技术,不仅承袭以往经典产品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同时还具备更大的内部空间、更高的安全性,以及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悬挂调校等诸多优势。其2525mm的轴距不仅带来宽绰有余的乘坐空间,而且提供了纵深可观的后备箱。

在科技方面,一汽欧朗的科技魅力更让人可感可知。动力方面,一汽欧朗搭载了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1系列发动机,并选择1.5L黄金排量。智能层面,一汽欧朗配备了智能组合仪表、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防夹车窗、后风窗定时加热除霜功能,提供了更加细致贴心的人性化安全保障。此外,一汽欧朗还引入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这一系统的引入,使未来的一汽欧朗车主可以在都市驾驶生活中,随时随地享受“网络无处不在”的互联互通科技生活。

一汽欧朗“为青春喝彩”音乐计划从今年1月4日正式启动,尚雯婕、丁当、吴克群、苏打绿四组艺人先后为音乐计划打造了全新的单曲,拍摄了以青春为主题的微电影,发布之后在年轻人群中赢得掌声一片。 凌玉贵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一汽 克群 青春 智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