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首款都市 SUV传祺 GS5正式上市

2012年04月25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广汽乘用车携旗下传祺GS5、2012款传祺轿车以及混合动力传祺、小型纯电动概念车E-Linker和增程式纯电传祺等多种新能源概念车型出征北京车展。4月22日,福州广汽传祺嘉利德斯4S店举行了“引领风尚都市SUV传祺GS5福州夺目上市”活动,广大SUV爱好者可以直接前往广汽传祺福州嘉利德斯4S店赏车、购车

在北京车展上,广汽集团同时发布全球化产业技术研发战略平台——广汽全球研发网,传祺GS5和新能源车以及应用于传祺轿车上的IDM整合驱动系统等均是其首批研发成果。

布局中高端传祺GS5引爆市场

据悉,本届车展新上市SUV车型达26款之多,成为最大看点之一。广汽乘用车今年的重磅SUV车型——传祺GS5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销售。传祺GS5搭载2.0L及1.8T两种排量,先期推出七款车型售价12.38万元起。与传祺轿车共同组成“广汽双高端”产品,向各自所在的细分市场发起有力的冲击。

传祺GS5在世界汽车造型设计殿堂意大利都灵设计,车身造型源自“雪豹”灵感。应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极富雕塑感和力量感的时尚造型。车身尺寸领先同级车型,达4732mm/1854mm/1680mm,轴距为2710mm。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结构组合,操控性和舒适性非常出众。

动力方面,2.0LDCVVT发动机采用智能连续进排气正时气门技术,动力充沛且燃油经济性好;采用欧洲尖端涡轮增压科技的1.8T发动机,在1700-4500r/min的情况下保持230N.m的峰值扭矩。匹配带运动模式的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门响应更加积极。传祺GS5还匹配i-4WD智能适时全能四驱系统,它可以随时转换模式,能在瞬间完成对后轴扭矩从0~100%的最合理分配,从容应对城乡、野外等不同路况的挑战。

品质价格双策略抢占12万-15万元市场

目前国内都市SUV市场因受到品牌力制约,多数自主品牌产品官方指导价都在12万元以下;而同级别合资车型凭借品牌溢价,售价基本高于16万元。面对都市SUV在12万-15万元区间上形成的价格“真空”,传祺GS5果断出击,先期推出6款2.0L车型,以12.38万-18.68万元的主销价格抢占市场空白。

“我们在深入了解并研究国内外产品市场发展趋势后提出,必须实行‘品质、价格’双策略”,广汽乘用车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传祺GS5定位中型都市SUV,将自主品牌SUV的价格提升到一个新的区间,凭借的正是时尚的造型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越级的产品品质和出众的性价比优势。”

据介绍,传祺GS5自今年3月1日下线并启动预售以来,以性价比优势赢得市场初步肯定,积累的意向客户达13000余人,定金订单客户也达到4000多个。以目前的产能情况计算,生产周期已排到7月。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市场 车展 福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