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 纳智捷MasterCEO面世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东风裕隆首次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并全球首发纳智捷MasterCEO车型

作为东风裕隆悉心打造的战略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车辆的研发灵感源于私人奢华专机,旨在为消费者打造陆地上私人专属的豪华头等舱。为了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该车配备极为豪华,总裁级电动 Ottoman豪华座椅、后舱投影影音系统、剧院级影音系统JBL扬声器、电子隔屏等一一配齐。

借车展东风,纳智捷大7 SUV家族的新成员——大7SUV两驱旗舰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5.28万元。该车搭载2.2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辆最大功率达131千瓦,最大扭矩达275牛·米,动力和操控性较为出色。丰富的配置依然是纳智捷 大7 SUV两驱旗舰型值得称道的地方,车辆搭载THINK+智慧操作系统。这一系统除了基本的影音、导航、安全等服务之外,还将四项全球顶尖科技进行整合,包括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驾乘舒适性和便利性。

曾在2011年上海车展亮相的电动概念车Neora,也在本届北京车展再次登台。 (邰晋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裕隆 东风 系统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