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携四款重磅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来自英国的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携旗下四款重量级车型亮相本届北京车展。

搭载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的欧陆GT V8轿跑车,首次登陆中国。该款车型在保持宾利轿跑车独有的强劲性能和驾乘感的基础上,更提供了出色的能源排放比,标志着宾利对环保承诺的完美兑现。同台首发的SUV概念车EXP 9 F,则有望成为继慕尚和欧陆系列之后的第三个宾利车型系列,该款概念车型外形大胆、活力四射,简洁又不失动感。尽显尊贵优雅的宾利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也于车展全球首发。该款车型是特别为庆祝英女王登基60周年而打造,全球仅限量60台。此外,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也于北京车展首发,该款车型将感性、奢华与实用性完美结合,以应和越来越多中国客户向往并追求时尚自驾的生活方式。据悉,自4月25日开始,又一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欧陆飞驰SpeedChina极速版也将同台展出。该款车型系列拥有卓越的驾驶性能及舒适感,并以精致纯手工艺完成的车厢内饰而闻名,一直是宾利在中国最受青睐的车型之一。

据悉,2012年宾利将在中国继续拓展经销商网络,并举办更多、内容更广泛的市场推广活动。宾利中国将注重对经销商的发展、培训和管理,力求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优质和尊贵的服务。 (周 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宾利 车型 欧陆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