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上市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此次北京车展广汽乘用车旗下首款SUV传祺GS5正式上市销售。这款有着浓郁欧系设计风格的SUV车型,共有2.0L和1.8T两种排量。

传祺GS5是由全球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的中型城市SUV,传祺GS5外观时尚动感,具有欧洲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和安全性。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采用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加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承载力更强,车身更稳定,路感清晰,驾控自如。

动力方面,传祺GS5配备2.0L DCVVT与欧洲尖端涡轮增压1.8T两款发动机,搭配爱信的带S档运动模式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两驱、i-4w智能适时四驱两个版本车型,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安全性能历来是传祺的强项,配置BOSCH(博世)全球同步最新第九代ESP系统,结合GAC车辆碰撞吸能技术等,使驾驶者安心享受欧系高性能底盘带来的驾驶乐趣。

2012款传祺2.0L轿车和进入 《2012年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的传祺1.8L轿车也同台展出。

此外,广汽乘用车还展出了1辆混合动力传祺、小型纯电多功能概念车E-Linker和增程式纯电传祺,展示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 (周 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洲 车型 九代 爱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