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双龙成功举行植树造林社会公益活动

2012年04月26日 07:03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1日,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双龙)以“庞大双龙伸援手,环保扮绿新农村”为主题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举办的植树造林社会公益活动在平谷区黄松峪乡大东沟村举行,庞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庞大双龙总经理张宝江、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庭健以及庞大双龙145名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本次公益植树活动。

庞大双龙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理念,积极促进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首先,庞大双龙不断追求汽车技术的提升,并将最新技术应用于量产车型,使旗下汽车产品具有优异的环保性能。双龙汽车旗下在售的大部分车型通过配备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结构简单、可靠性高的柴油发动机实现了高环保、高效节油的特性。在此基础上,双龙汽车仍然坚持研发进化,通过进一步提升柴油动力技术来实现车辆的更低尾气排放。双龙汽车旗下所有车型均已达到欧四排放标准,而通过率先应用CDPF(催化型柴油颗粒过滤器)技术的柯兰多车型已达到欧五排放标准。双龙汽车,凭借在环保性能方面具备的突出优势为自然环境保护做出最为直接的贡献。

另一方面,庞大双龙还积极举办植树造林等各种环保公益活动,在为自然环境改善做出切实努力的同时,通过大规模的宣传带动更多民众投入到支持环保的工作中来。

在本次植树造林社会公益活动中,庞大双龙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认真制定了活动方案并进行了精心部署,组织了145名工作人员在平谷区黄松峪乡大东沟村积极开展了较大规模的造林行动,为大东沟村增添了绿色,在美化城市环境的同时,也为该村的新农村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本次庞大双龙举办的植树造林社会公益活动提高了全体参与者的环保意识,为宣传环保理念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北京环境绿化工作尽到了一份责任与义务。今后,庞大双龙将在努力获得更多消费者认可的同时,继续用行动支持环保工作,履行保护自然、绿化环境、美化家园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庞大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沟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