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车展·概念车

2012年04月26日 07:0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Honda两款概念车明年量产上市

Honda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两款新车型的概念车Concept C和Concept S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作全球首发。Honda社长伊东孝绅表示,两款概念车将于明年实现量产并上市销售。

Concept C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中级轿车概念车,C这个字母包含Cool、Challenge、China等含义。该车的外观设计师风间智史在车展现场介绍,这款概念车以“龙”为设计元素。Honda社长伊东孝绅表示,Concept C以中国人为主体进行商品企划,由中国与日本的开发团队共同合作开发,并运用Honda的最新技术将之付诸现实。Concept C的量产车型将由广汽本田生产,计划明年上市销售。

Concept S是一款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全球车型,将首先在中国上市销售。S这个字母包含Stylish、smart、Surprise等含义。在以人为本的理念下,通过Honda特有的封装布局技术实现了超乎想象的宽敞内部空间。此外,该车型还将采用混合动力驱动。Concept S的量产车型将由东风Honda生产,计划明年上市销售。

双龙XIV-2

概念车或后年引入中国

XIV-2概念车是曾在广州国际车展上倍受关注的概念车XIV-1的升级款,定位于跨界多功能车CUV。其设计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软顶车篷。在内部设计方面,XIV-2沿袭了XIV-1简洁灵动的设计风格,红色的仪表盘为车内设计增添活力。XIV-2内部,其主驾驶位操控整合为一个中央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安装在屏幕上的中控监视仪表盘控制全局。双龙XIV-2概念车量产之后将会搭载1.6L汽油箱,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还配有发动机一键启/停系统,可进一步降低其油耗和排放。官方表示其能达到欧洲六号环保标准。据了解,XIV-2将来会有5门、3门、双门跑车和车身加长版等面世。该车将于2013年上市销售,引入中国的可能性很大。

海马首款B级概念车“曜”亮相

4月23日,海马汽车携旗下首款B级概念轿车“曜”以及全系车型在北京车展亮相。其中,启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的“曜”诞生于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B级轿车平台——B11。B级轿车平台是海马向高端发展的基础平台,是实现海马最新科技与设计理念的载体,更是海马品牌向上战略的关键平台。

外观设计上,“曜”线条动感、时尚;技术应用上,“曜”采用前双叉臂和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系统;动力总成方面,“曜”搭载缸内直喷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先进的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的匹配;在智能辅助系统的配置方面,整车CAN系统的全面应用、BCM车身控制模块、车载信息系统、启停技术、EBA电子制动力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等智能科技的应用,使得“曜”的科技魅力十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马 概念车 中国 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