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导入UVO技术

2012年04月26日 07: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亚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悦达起亚导入UVO技术

本报讯(记者王亚菲)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全新的UVO技术,这种技术将实现车内主要系统与服务中心、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自由互联。而缺席车展的K3车型则已确定将于年底投产。

起亚或推广车内信息交互系统

丰田的G-book、通用的安吉星类似,东风悦达起亚也将信息技术应用到汽车身上。UVO包含安全气囊弹出警报、SOS应急按钮等紧急救援内容;防盗报警、被盗车辆定位等安全及安防服务;车身诊断、专业售后问题咨询、易损件更换提醒、定期体检、经济驾车指导等车辆关怀。除此之外,使用UVO的车主还可以通过客服中心或智能手机APP来实现远程遥控车辆。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林钟宪副总经理表示,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满意年”,在保证销量的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将更注重提高客户满意度。

K3确定于11月上市

随着北京现代朗动即将上市,东风悦达起亚也将推出同平台的车型——起亚K3。据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介绍,K3的生产和上市计划已经完成,预计在今年10月份投产,11月正式上市销售。

据悉,去年东风悦达起亚实现销售43万辆,2012年的销售目标为48万的销量。今年第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达到11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提高。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