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国产后销量将超15万

2012年04月26日 07: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eep国产后销量将超15万

本报记者刘磊涛

■第一访谈·Jeep品牌全球总裁兼CEO

4月23日,在北京车展克莱斯勒展台,JEEP品牌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曼利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曼利表示,在国产和拓宽产品线的基础上,Jeep的年销量将超过15万。

问:2011年Jeep提出要做中国SUV市场前三强,从全球总部来考量,有没有具体战略或时间节点?

答:从全球的角度来谈,我要做到SUV的第一名。怎么实现?当然国产能够帮助实现这个目标,其次是拓宽产品线,包括有更小的B级SUV,也有更多的市场生产更大的车型,比如说三排座的,这些产品的拓宽能够帮助我实现这个目标,时间上对我们来说越快越好。

问:对于SUV前三强,Jeep是怎么定义的?如果要做SUV的前三强意味着在中国的年销量至少达到10到15万,这是最起码的。

答:完全可能,在国产和拓宽产品线的基础上,这个数字肯定能够达到并且超过这个目标。

问:您如何看待SUV市场的潜力,会不会始终保持高速增长的潜力?

答:在过去5年中SUV这个细分市场增长非常快,我们相信未来它的增长趋势会放缓。由于SUV对消费者有独特的吸引力,比如说它的多功能性和很强的四驱能力,有很强的通过性,这样使得SUV在未来几年的增速将超过整个行业的增速。

问:中国公布了新能源规划,油价的不断上涨对大排量车也有一些影响,Jeep将来会有排量小一点的车型或者新能源方面的计划吗?

答:对整个动力总成系统而言,我们有一个非常完整的规划,这当中包括了几项,第一项是在现有的发动机排量上提高能效。第二是降低它的排放。第三项也包括了新能源,未来我们如果有B级的SUV能够进入到这个市场,当然它的排量就能下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排量 曼利 新能源 产品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