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被中国文化“同化”了

2012年04月27日 04:00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 何国婷

Jeep是男人心中的一个梦想。在高端SUV市场,Jeep牧马人是男人心中的一种境界。北京车展之后,Jeep牧马人在中国男人心中可能又有了一种新的境界和地位。

北京车展上,你会发现,汽车设计已渐渐注重融入中国元素,北京车展上首发的这款龙图腾概念车将Jeep品牌最具传奇色彩的经典车型——牧马人Rubicon与充满神秘色彩的中国龙文化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作为品牌的第一款中国元素概念车,龙图腾概念车也展现了Jeep品牌在中国重回主流的信心和决心。

据介绍,Jeep品牌无论在全球还是在中国的销量都强势增长:2011年度,Jeep品牌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81%,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44%,Jeep品牌成为了克莱斯勒集团除北美市场外的销售冠军。而今年第一季度,Jeep品牌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11%。

正如克莱斯勒集团Jeep品牌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所说:“Jeep品牌非常看重中国市场,为了使Jeep品牌在中国获得更大的成功,我们必须迎合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品位和喜好,设计和制造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正是Jeep第一次采用中国元素打造出的概念车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牧马人 品牌 概念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