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首款SUV现身

2012年04月27日 05:23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长安汽车首款SUV终于在北京车展浮出水面。这款名为CS35的小尺寸SUV,预计在7月上市,售价大约为8万-11万元。与战略新车逸动一样,主打精致、时尚的CS35,将肩负长安转向精品紧凑车型的重任。

据了解,CS35将配有电动天窗、倒车雷达、液晶屏和手动空调。其高配车型,可能还有车载多媒体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动力组合则与逸动相同,先配备1.6L发动机,后期将推出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50N·m。

随着中国SUV市场迎来爆发增长,各大自主品牌均推出多款SUV。面对激烈的竞争形势,长安负责人表示:“外观时尚是其卖点,研发技术才是核心。参观过长安生产线,都会对长安有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发动机 车型 长安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